close

今年夏天特別曬又特別悶熱,大家要嘛不是去百貨公司逛街就是去吃貴婦下午茶~不然就是看看電影之類的~今天洪麻麻來帶大家去一個好地方~不用曬太陽又有免費冷氣吹~又可以盡情放鬆的好地方唷!貴婦沒事都一定都會去的好地方~沒錯就是讓大家可以變菲迅的地方

01.jpg     

光彩時尚診所在忠孝敦化捷運站這邊唷!從捷運站出來不用五分鐘的路程就到囉很方便。進來診所門口非常乾淨~有放一些花飾盆栽和一些介紹醫美的刊物讓洪麻麻我可以先初步了解一下!

 

02.jpg    

診所裡面乾淨清爽~走進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唷!

03.jpg    

今天是郭弘義醫師看診,一開始坐下來還挺緊張的~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來診所內被諮詢~郭弘義醫師一看到我諮詢單上有寫蟹足腫的病狀就幫我非常仔細的看了一下!郭弘義醫師說明還好並非太嚴重,所以不會影響療程的進行。

04.jpg    

不愧是院長超級親切也很仔細,郭弘義醫師看完我的臉後,建議我用光纖粉餅來射來調理並增加我本身臉臉光澤度,並且也建議我可以注射美白針來調理我身體增強體內代謝讓我皮膚更Q彈唷!

05.jpg     

諮詢完後二話不說!馬上來初體驗~進入護理室,這裡診所內部空間設計是一人一間,表示郭弘義醫師非常注重隱私,讓每位來這邊的人休息時也比較不會被打擾唷!護理師YUKI還細心的幫我修飾我的眉毛~

06.jpg  

卸洗完成後,就來先上麻藥囉!洪麻麻自認很耐痛~但畢竟第一次,YUKI很細心的幫我上麻~過程中冰冰涼涼也可能會有點刺刺癢癢的都是正常的唷!上完後就請我靜靜等待著~

07.jpg    

08.jpg    

 過了大概20分鐘左右~另一位護士小姐也幫我先注射美白針,讓我等等在療程中可邊做邊打美白針,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唷! 

 

09.jpg    

因為做光纖粉並雷射是在另一間診療室~洪麻麻起身來去另一間囉!先來拍個術前照片>///< 臉有夠僵硬的!應該是麻藥起作用了吧!ㄏㄏ

10.jpg    

 拍完照後就來躺下~戴上眼罩!(好像鹹蛋超人唷@@)

11.jpg    

郭弘義醫師在一旁解釋今天使用的機器在操作中會有燒焦味是正常的,並且在這過程中有任何不適的時候要即時反應千萬不要強忍唷!在過程中應該是麻藥關係,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講真的我一點痛感都沒有哩~郭弘義醫師也還特別針對我臉上的一些黑色素沉澱部分做加強,超級NICE的,整個過程大概20-30分鐘吧~就完成了!臉上沒有灼熱紅痛感,真是奇妙~~~

 

完成後就回到美容室,YUKI幫洪麻麻我先敷臉~加強水分的吸收,整個過程根本就是無痛狀態,但還是有些局部有紅腫,當然冰敷是一定要的。

 

12.jpg

13.jpg   

14.jpg

敷完面膜和冰袋後,還有更厲害的,冰導&LED光照,第一次看到這些東西,好新奇喔…YUKI說明冰導就一樣是鎮定肌膚並且可加強面膜上的精華液做保濕導入,而LED光照就是要來修護洪麻麻的臉囉!

15.jpg   

16.jpg

 照完燈後,又是再使用安瓶,幫洪麻麻多做一層的保濕導入,真的有夠厚工的!

17.jpg

護理師也再次提醒我記得最近出門要擦防曬唷~保濕要勤做!不然就破功了,最後也幫我上了隔離霜,好讓洪麻麻等等來去貴婦下午茶~擁有水噹噹的好氣色唷! 

 18.jpg

終於整個大功告成了~

19.jpg  

與郭弘義院長開心合影~

20.jpg  

非常感謝郭弘義院長的耐心諮詢~洪麻麻我個人非常滿意!給他們五顆星,絕對五星級的諮詢服務品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彩彩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