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醫美那麼發達和興盛

但這是我第二次體驗微整!!!

這次的微整大成功XD

讓我超級滿意

醫生除了技術好之外

非常得仔細 可以說是完美派

趕緊和大家分享吧!!!

 

這次我是在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ZARA旁邊的「光彩時尚診所」做的

位置好找且易找

捷運站出口出來走2分鐘就到達

 

診所內裝潢明亮而且大方

讓人非常放鬆舒服

 

↑大廳

 

↑也有非常堆間的個人美容室

空間也很寬敞

而且很有隱私

 

這是醫生的辦公室

術前諮詢就在這邊

 

這次我要體驗的是「晶亮瓷」

很多人問說晶亮瓷和微晶瓷有什麼差別?

其實晶亮瓷就是微晶瓷的前身

它是台灣衛福部核准的新一代皮下填充劑

黏度及彈性都比玻尿酸要高!!!

適合用來塑型

像是山根鼻梁.下巴.法令紋.蘋果肌.夫妻宮.淚溝...等都可以用晶亮瓷填補喔

 

施打前先給郭醫師諮詢

看看自己哪些部位可以加強或改變

我也提到希望自己山根可以挺一點

而且因為我鼻頭很飽滿 都是肉...圓圓的

我自己希望可以鼻頭有點尖尖的

另外淚溝的部分也希望可填補

還有下巴想要變尖一點

 

郭醫師另外覺得我可以加強蘋果肌

雖然說我的臉本來就肉肉的

但是郭醫師說希望幫我的蘋果肌往上移

就是整個笑肌是往上提的

這樣更有可愛的澎感!!!

郭醫師超專業

還示範給我看說打起來的效果可能會像是什麼樣

 

接著諮詢完卸好底妝

我的山根比較平

雖然鼻梁的挺度有

但就顯得山根比較凹

鼻頭形狀比較偏圓

然後下巴因為有蘋果下巴

雖然上次有打玻尿酸

但還是感覺沒有一個尖尖的感覺

另外就是淚溝啦!!!

 

↑施打晶亮瓷前

再來幾張施打做為留念啦XD

 

施打前卸妝清潔準備囉!!!

接著就是晶亮瓷的拆封

 

第一針就從鼻頭開始!!!!

聽說鼻頭是最痛的><...

但郭醫師一直說:

「我保證你不後悔,打了對你的鼻型來說會改變很多」

就這樣...我衝了XD

 

其實很痛嗎?

我覺得還好

但是打完的腫脹感比較不舒服一點點

反而打下去的時候還好

 

接著是山根

山根就更沒感覺了

同樣也是施打完後有一些腫脹感這樣

 

郭醫師說晶亮瓷打完腫的速度很快

所以趕緊請我先看看施打完後的成果XD

接著是下巴的部分

因為我之前打了玻尿酸在裡面

所以現在可以施打的空間很少了

這次的下巴比較難真的出現尖尖的感覺

 

最後就是淚溝和蘋果肌

施打的姿勢改成作挺挺 而且眼睛最好可打開

郭醫師說這樣打會比較準確

我就不看針就都OK

臉部施打最沒有感覺

連腫脹感都幾乎沒有

 

施打完了!!!!

沒多久時間就完成XD

可以看到超明顯的挺度了

現在的挺度其實還有加上腫脹

消腫了以後會更自然呦

 

堅挺的鼻型已經出來

我一直照鏡子 因為覺得現在就好好看了XD

 

(↑上圖也是剛施打完 還再腫脹中)

臉部線條好像被修的比較順

蘋果肌微笑的時候更飽滿了

 

真的很感謝郭醫師!!!

郭醫生真的是個完美主義者

非常仔細而且給的建議忠肯到不行

我完全就是照著郭醫生的建議兒施打

果然...讓我非常滿意!!!

 

來看看1個月後的結果

整理一下我施打哪些地方↑

好像好多地方

但其實都是微微調整

 

安娜蘇ANNA SUI 魔法星願唇膏.魔顏精靈薔薇頰彩N 

我隔天去上班也沒有人發現我有時麼不一樣

反而是我到處跟別人說

別人才說好像有差耶!!!!

自然度超高的

 

佳麗寶COFFRET D'OR 2014夏秋彩妝 

我自己覺得在照片上很明顯可以看出變化

改變最大的應該是鼻子!!!

 

PAUL & JOE電影女伶秋限量系列 

我覺得晶亮瓷很強的是它的塑形力!!!

施打後可以感覺到它的彈性

非常適合打鼻子和下巴

蘋果肌也是Q彈

看起來也有精神 不會倦容滿面

 

La Palette 調色盤築夢會館.慶賓租車 

整個臉部輪廓我覺得都更深邃且立體

 

GlassesOnline‏ GUCCI太陽眼鏡   

全臉修飾後輪廓是不是很美呢?

 

arrow
arrow

    光彩彩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