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月一次的雷射療程諮詢時間啦!
這次去光彩諮詢晶亮瓷相關療程,就順便諮詢了雙機雷射來體恤一下我的臉臉兒~~
來郭醫師這真的會忍不住想要邁向極致美人之路,誰叫郭醫師給的建議都有點太中肯
不由自主的就乖乖約了下一次回診的時間~(((好像一個恐怖的洗腦大會XDD

最近PO照片竟然說變黑==(超傷心)所以諮詢了逆時光美白雷射+淨膚雷射,希望能還我一點白晰亮麗啊!
其實這兩種雷射的痛感都還算可以接受,不過還是敷個麻藥比較安心

//合作文//

 

之前一直以為自己對麻藥過敏,但最近幾次發現好像不是@@
敷麻藥沒事,但把麻藥刮下來後稍微清潔,就開始癢了...我的皮膚有夠脆弱,稍微拉扯就紅

郭弘義醫師說,逆時光美白其實就是新一代的光纖粉餅,據說效果比原本的更好
要上凝膠前一樣會先貼住髮際的地方,眼睛也會用紗布貼起來

 

躺著的人只有被惡搞的份@@ 動也不能動,還在那邊微笑
殊不知已被拍下這樣智障的照片....冏

 

上凝膠後就要開始囉!!

 

歐不得不說,它真的比粉餅雷射更有感,還好我有敷麻藥!!((看吧剛剛還在那邊說不用敷XD
探頭緊貼著皮膚滑動,很像靜電的那種刺痛感
然後郭弘義醫師會一邊解說這台機器的原理啊,可以得到的效果等等 

 

郭弘義醫師:『大多數的客人都說左邊比較痛』
我:『好像有一點欸,為何?』
郭弘義醫師:「可能因為我是右撇子吧!」
然後我一陣大笑哈哈哈哈哈哈這理由聽起來太胡鬧了吧

所以每個人打這雷射的感受可能會因為醫師而感受不太一樣
對機器不熟悉的醫師,打起來可能就會很痛@@
不過給郭弘義醫師打,就算左邊有稍微痛一咪咪,但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自從做過音波拉皮後,我的忍痛力好像變得更強了...)) 

 

做完後把凝膠刮掉,接著打淨膚
淨膚就是再熟悉不過的感覺啦~仙女棒的小火花在臉上彈跳的FU
很簡單又很輕鬆的保養雷射

 

打完立刻去包成木乃伊冰敷!!紗布層層疊起後在立刻蓋上冰袋
溫度超剛好的非常舒服....每次冰敷我都睡得很爽

 

冰敷完還有面膜!!太好了~~因為雷射完皮膚會很乾,非常需要加強保濕、也要做好防曬

 

敷好面膜後用導入儀加強保養品的吸收!!發出藍光也太酷了~
之前有想要買導入儀,但後來跑去買洗臉機了@@ 

 

超喜歡打完後上妝的感覺,很服貼、皮膚摸起來也比較滑
而且打這種保養雷射的好處就是,沒什麼恢復期
郭弘義醫師叮嚀術後衛教說,當天回家還是可以照常保養、隔天還是可以照常上妝
但要記得避免用有酸類成分的保養品,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出門一定要防曬!
然後沒事就保濕一下!!擦擦化妝水、或是保濕精華都可以 

 

不敢說打一次雷射就有變白的感覺,但很有感的是整張臉變亮了!長期熬夜的臉會灰灰暗暗一副氣色不好的樣子
變亮之後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簡單化個妝就覺得皮膚好好~

 

自從愛上了保養雷射後每隔一陣子就想用這偷吃步方法來救救我的臉,淪陷了啊~

arrow
arrow

    光彩彩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