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夏天的關係~才中午我的臉就油的可以煎蛋,明明我就是乾肌….

臉一但油了以後暗沉也跟著來真的很惱人@@~

經過好友的介紹,我決定找個下午來光彩時尚診所諮詢,看怎樣可以解救我這張油到能煎蛋的臉。

 

光彩時尚診所位在交通便利的東區,從捷運站出來不用五分鐘的路程就到囉,真的很方便。走進診所,精緻時尚的裝潢帶著溫馨的感覺,讓人一整個很放鬆…………

01.jpg 

今天是郭弘義院長看診,果然是院長,很親切,問診也很仔細喔,我本來是想用個杏仁酸來調理一下的,醫生看完我的臉後,覺得皮膚較敏感,所以不建議我用杏仁酸,先用雙機雷射來調理。

02.jpg   

03.jpg 

04.jpg 

一聽到雷射,又是雙機,一整個又開始緊張起來,我已經不記得自己問了幾次會不會很痛了^///^, 但是每次診所的人都還是很有耐心地回答我,有上麻不會痛喔,頂多像被電到而已..

05.jpg 

進入休息室洗卸囉,在這裡是一人一室,所以非常隱密,休息時也比較不會被打擾,這點..我愛..

06.jpg 

07.jpg   

洗卸完要拍完照,郭弘義醫生又再仔細的看了一下我的臉,說明了待會要加強的地方以及打雷射的流程,就正式上場囉!!呼好緊張喔~

首先來的是粉餅雷射,護士仔細地幫我上膠,郭弘義醫生在一旁解釋了今天使用的機器,這台機器有個新的科技,好像是叫冰晶片..就是在打的過程中,冰晶片會啟動幫助皮膚降溫,打完後也比較不會有灼熱感。郭弘義醫生還特意放在我的臉上問有沒有很冰阿...可是我的臉上麻...其實沒啥fu耶,所以並沒有回應,沒多久,可能郭醫生發現了,又把他放在我的手臂上,馬上就有反應,還真的蠻冰的….XDDD,真是可愛的院長

08.jpg    

開打了這並沒有淨膚雷射那種連續擊發的聲音,有點像蓋印章,其實真的沒啥感覺,但是隱約還是可以感覺到我的臉冷熱交替(冰晶片起作用嚕), ^O^

 09.jpg    

 

 10.jpg   

 打完,臉上的確沒有甚麼灼熱疼痛感,這款我愛心裡已經盤算著下次還要打這款XDDD.

11.jpg 

接著打逆時光美白雷射嚕,連續擊發的感覺,真的還讓人頗緊張,但是先前有打過,再加上有上麻,所以疼痛感還可接受。終於打完了,臉上竟然沒有灼熱紅痛感,好神奇喔~~~

12.jpg   

13.jpg 

14.jpg   

雖然沒有灼熱感,但是郭醫生怕我皮膚會過敏,所以還是請護理師在敷完面膜後再加上冰袋敷臉,

 15.jpg 

16.jpg   

17.jpg 

之後還有更厲害的,冰導入與LED光照,第一次用這個,感覺好新奇喔

18.jpg 

19.jpg 

打完收工,與院長郭弘義醫師開心合影 ~

20.jpg 

21.jpg 

補一下術後三天的感覺

這次打完跟之前打得有不一樣的感覺,臉部皮膚有點緊緊的fu,煎蛋臉的油膩感,到目前都還沒有出現喔,回復清爽的感覺真開心希望它可以依值持續下去.

所以針對臉部肌膚容易出油暗沉,又怕痛如我的人,可以來體驗一下,跟我一起和煎蛋臉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彩彩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