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膚雷射療程初體驗@光彩時尚診所v.s.享家設計師~吳淑芬

近一個月的毒辣陽光

縱使將自己每天確實地做到防曬保養品的不斷補充

也抵擋不住臉部的膚色出現不均的現象

01.jpg  

02.jpg  

 

聽朋友說6月份新開幕的光彩時尚診所引進了最新的淨膚雷射儀器

迫不及待的預約郭弘義醫師的門診

挽救我越來越糟的膚質

依著地址找到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一進門便看見美麗的護理諮詢師Ann與我熱情地打招呼

 03.jpg   

在接待區填寫了一下基本資料

隨著Ann的腳步便來到郭弘義醫師的面前

在郭弘義醫師依照我的膚質建議我應該一次使用他們最新引進的兩個療程

分別是音波淨膚雷射及光纖粉餅雷射

雙機療程讓我當下擁有備受呵護的感覺

 04.jpg    

05.jpg    

06.jpg    

走進單人的美容室

躺在舒適的美容床上

享受護士小姐溫柔的卸洗程序

 07.jpg  

08.jpg     

塗抹的過程中護士小姐很仔細地先說明了雷射的過程皮膚會有的些微刺痛感

並要我如果有明顯的刺痛就需要直接告知醫生

說明之後

便讓我舒適的享受20分鐘專屬我的VIP

 09.jpg    

進入了雷射室之後

展開雙機雷射的正式療程嚕!

10.jpg    

首先體驗的是光纖粉餅雷射

在郭弘義醫師熟練的操作之下

我並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11.jpg    

12.jpg   

12.jpg    

護士小姐幫我將凝膠清除

即刻進入音波淨膚雷射的程序

14.jpg  

15.jpg    

 16.jpg    

除了些微的溫熱感及聞到自己汗毛的燒焦味

過程中幾乎沒有不適

郭弘義醫師還貼心地幫我加強淡化我的黑眼圈

 17.jpg    

18.jpg     

19.jpg    

結束了我的雙機療程

我又回到我心愛的VIP

護士小姐說明接下來會幫我敷上超級冰涼的保濕面膜

10分鐘的短暫休息

 20.jpg    

 21.jpg    

22.jpg    

進行冰鎮保濕的術後程序

先用冰導的方式去除剛才雷射的溫熱感

 23.jpg    

24.jpg    

卸洗乾淨面膜之後,也用LED光彩燈來修護我的肌膚!!

25.jpg    

26.jpg    

我依依不捨地起身離開了美容室

走到梳妝區

看見鏡子裡的我嚇了一跳

明明沒擦粉底

可是看起來膚質像是上了一層淡妝

黑眼圈也淡了許多

不均勻的膚色也消失了

滿意的走到櫃檯

27.jpg    

Ann提醒我術後保養的部分

一定要注意防曬及保濕

千萬不能偷懶

Ann千叮嚀萬囑咐下

我懷著愉悅的心情離開

28.jpg     

最後我想就本人的專業部分

談談光彩時尚診所內部的裝潢

以整體的動線來說已經比大部分的醫美診所好很多

尊重每個客戶的隱私

每一間美容室均安排1~2個床位

讓每個客戶備感尊榮

這點足見經營者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彩彩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