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首圖就開門見山的指出我這次又去幹嘛了啦>口<((好害羞
這次去找郭弘義醫師,主要是想要把臉型輪廓修得更順一點
已經有許多謎之音跑出來說:你到底是還要補哪裡啦?想要逼死誰
歐不~只要來到郭弘義醫師面前,你都還有得修修補補的呢!哈哈
光彩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一出來的現代大廈6樓,超近~而且是我超熟悉的地方

 

裡面裝潢還蠻舒服、明亮,空間大小剛剛好,不會給人壓迫感

 

一開始當然有先去郭弘義醫師的診間裡諮詢一下啦~看看能夠修補哪裡,讓臉型更接近韓星的完美臉蛋=\\\\\=
不過在郭弘義醫師眼裡我還要改進的地方應該很多,醫師建議可以就先補夫妻宮和法令紋這兩個比較明顯的地方

(還原一段諮詢過程好好笑)

郭弘義醫師:可能法令紋也要補一下
我:什麼!我已經老到有法令紋了嗎?很明顯嗎?
郭弘義醫師:(乾笑)是有啦!一點點~
哈哈哈哈郭弘義醫師就是比較直接,但還是有顧及我首次諮詢安慰我一下
不過這樣也好,直接點出可以修補的地方

 

那就先來做基本的洗卸啦!不管有沒有上妝都還是要清潔一下
而且今天沒打雷射所以我又偷偷的保留眼妝,幫我洗卸的護理師是個活潑熱情的原住民,人很好聊也很好笑哈

 

洗卸完後就上麻藥囉!上麻藥是為了減低入針時的疼痛感,有一些人對打針可能有點恐懼
如果有上麻藥的話,只有些微的疼痛感也比較不緊張
一般來說敷麻藥會再蓋一層保鮮膜,促進麻藥的作用
但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就不用保鮮膜了

 

有點酷的是這個緊急按鈕,讓你在敷麻藥時拿在手上,有任何不舒服就按下紅色按鈕,就會有人來救你XDD
那我如果覺得無聊可以按嗎....((發問完就被揍飛哈哈哈阿

 

下面這張是想跟大家說,拍照的角度真的很重要XDDD
沒有啦~打之前先拍拍術前紀錄,右邊那張其實看得出來我夫妻宮(太陽穴上方)的地方比較凹
看得出來有陰影就知道

 

在打之前郭弘義醫師還是反覆的觀看、端詳,再三的確認等等要填補的位置還有評估劑量使用多寡
不得不說郭弘義醫師真的是超完美主義者,而且對美的要求比一般人還要高很多倍XDD
他在看我臉的時候,眼神超認真又很堅定,感覺都要看到我腦子裡面了啦哈哈哈
真的很仔細~覺得很用心在對待我=\\\\\=

 

再看最後一次,今天要打的地方~夫妻宮還有咀嚼肌上方的地方
咀嚼肌之前去打肉毒消掉了,不過上方處還是有點太凹((本來應該是更凹
所以補起來後兩頰的臉型就會更順

 

不管你打多少次,是不是經驗豐富,每一次施打前都還是要確認晶亮瓷是否為全新未拆封
以保障自己的安全,那都是要打進自己皮膚下的呀!!

雖然有敷過麻藥,不過皮膚比較薄的地方,一下針還是蠻有感
像是額頭的地方,其他地方就小case啦~
整個過程比想像中還久一點,大概是郭弘義醫師的完美要求,每一針下去後都是塑型好一下子才會換下一個地方
法令紋一補完就有感覺消失了,夫妻宮的地方有點微腫,是正常現象

 

打完馬上會讓你看看感覺,當然你也可以拿著鏡子看看醫師施打和塑型的過程
有時候親眼看到總是比較安心 

 

打完之後就去冰敷囉!大概可以休息半小時,超好睡

 

 

回家後有打晶亮瓷的地方大概會腫個1~3天,摸起來也會有點凸凸的,擦保養品可能會有微微痛感
但保養啦~化妝啦我都還是正常進行,3天後那些痛的部位就完全沒事了
打完後拍照起來仔細看會覺得額頭兩側比較飽滿一些,看起來沒這麼苦命跟勞累
兩頰的地方也更圓順一些,並不會因為填補了晶亮瓷結果變大臉
補了東西進去讓線條更順,反而更能營造V型臉的視覺效果
笑起來時法令紋也沒麼明顯了,隨便找一張以前的照片來看就知道...

2014/7月底

 

 

2014/6月

 

 

如果沒特別說的話,可能只看得出來拍照好像變美了((這樣就夠了XDD
我實在很熱愛這種"看不出來"的微整型,訴求就是無法一眼看出你去打了哪哩,但整張臉看起來就是說不出的精緻
這次打的效果好滿意,覺得郭弘義醫師好優秀((拇指

 

本文引用自jfy7594230 - 晶亮瓷填補夫妻宮.給你好面相得人疼@光彩時尚診所

arrow
arrow

    光彩彩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